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锦堂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

浮法玻璃 格发玻璃 压延玻璃 玻璃改裁 艺术玻璃深加工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魏明
  • 电话:03198780617
  • 邮件:531032030@qq.com
  • 手机:15127903755
  • 传真:0319878061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锦堂盛小编带您一起回味战狼ll的惊心动魄
新闻中心
锦堂盛小编带您一起回味战狼ll的惊心动魄
发布时间:2017-08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9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堂盛大家庭在8.4日,一起来到沙河市影剧院(因为公司停电露齿笑),当陈总问我们要看什么电影的时候,我们不约而同回复了“战狼2”。战狼战狼战狼。这样不太好吧,虽然人家建军大业和三生三世主演没在,但是也要小声点。
 
undefined

       刚开始还需要等大概十几分钟,红枫小伙伴开启自拍模式,这样,这样,这样再来一张,我美吗?

 undefined
undefined

       好了,电影开始了,我们进去之后坐下,每个人都抱着怎样心情。我猜测应该在想,是如何精彩,让看过电影的人有那么高的评价;是如何精彩,让所有人走出电影院后都回味无穷;是如何精彩,让豆瓣评分评到7.5,微博上连续一周霸占热搜位置。
 undefined

       看完以后,明白了。果然不负众望。吴京导演是专业的,他让中国电影再次辉煌了起来,再次用实力证明了我们中国电影事业的迅速发展。
 undefined

       电影里面从刚开始的战友情,冷锋为了战友走进了监狱,脱下了警服,但是他不后悔。之后因为自己的前女友被害,为了报仇自己一人前往非洲受尽苦难。与此同时,非洲战乱,出现了篡夺政权的红巾军和恐怖分子。为了保护华侨的安全,他独自一人置身险境。为的是让华侨放心,让他们感受到背后有我们伟大祖国的支持。
 undefined

       整部电影有感动,有惊险,有鼓舞。完全把我们吸引到。顿时让锦堂盛小编的爱国之心汹涌澎湃,自己是一个有中国护照才是最骄傲的事。我们锦堂盛也是一直学习战狼精神,狼的精神,打造狼的团队。
       感谢大家支持锦堂盛企业,我们会更加努力